close

 

雖然是置頂文,但這其實只是篇很繁雜的自我介紹。
嗯儘管它充滿廢言,我還是很希望路過的各位大大能撥出你們一小部分寶貴的時間,稍微瀏覽一下這篇文章喔w

 


 


大家安安這裡是花枝,其實叫我深海的花枝、腐爛的花枝、阿花阿枝,或是叫英文名字Candy我都沒關係,稱呼這種東西請隨意喔w

現階段是個外表不正派內心不純潔的國三生,目前最期待的就是學校不知何時才有心意要認真辦的畢業旅行。嗯,應該啦。


本人是個無可救藥的長髮控,還是個病入膏肓的神闇廚跟冰炎廚&漾廚,沒有他們的話我真的會死。(強調)

討厭神闇的大概沒有人……討厭冰炎的我不怪你,因為我最好的朋友也恨冰炎(悲痛),我只是希望你不要抱著對學長的成見來看這個發廚發到深海盡頭的部落格,但你可以抱持著看他崩角的樂趣(乾)-

還有我幾乎沒有雷的CP,除了闇安以外雖然我知道這個年代也沒人在寫闇安惹(ry

我的興趣:看小說、聊小說、寫同人文,上網找好聽的日文歌、交同好朋友。
啊還有我喜歡閒閒沒事就來發廚一下(#)

最愛CP排行榜:
風動鳴/ 安闇  
特殊傳說/冰漾


基本上本人尊重所有人的CP喜好,但是拜託各位大大,請不要用言詞大肆批評創作者喜歡的配對,我會很難過的。(關於文筆或是劇情有需要改進之處,請儘管提出,我會從善如流加強改進)
還有要推我坑的話很歡迎,但如果沒成功也請不要太失望,因為通常我愛上一部作品中的特定CP後就很少再變心了。


我的最愛前三名↓

【小說】1st‧風動鳴&特殊傳說、2nd‧異動之刻&因與聿案簿錄、3rd‧幻想異聞錄&丹特麗安的書架

【作家】1st‧護玄、2nd‧水泉、3rd‧天罪

【歌手】1st‧96猫〈ニコニコ〉、2nd‧初音ミク〈Vocaloid〉、3rd‧ゆめこ〈ニコニコ〉

【動漫】1st‧Soul Eater噬魂者、2nd‧青之驅魔師、3rd‧未來日記&丹特麗安的書架

【顏色】1st‧天藍、2nd‧銀白、3rd‧暗紅

【食物】1st‧冰品、2nd‧抹茶製甜點、3rd‧揚物類(怎麼盡是些高熱量食物喔喔喔OTZ)

【飲料】1st‧冰淇淋紅茶、2nd‧奶綠、3rd‧檸檬紅茶


唔大概就這樣www想到新的東西我會再補w
關於小說部分,其實我看過的更多......通常都是蓋亞、天使或角川出版的奇幻小說。
動漫的話就稍微少了點ˇ

然後底下要邁入重點了。

拜託各位大大多留言嘛多留言嘛多留言嘛多留言嘛如果有什麼感想或建議我會很感動的耶QAQ

然後我很歡迎別人加我好友的真的w若是同好懇請讓我搭訕(去死)

最後我要說一聲我最愛微霜姊姊了(哪來的變態#)她是我目前看過安闇寫手中的神,要找她請走這http://betty66128715.pixnet.net/blog要搭訕請先問過我。(滾蛋啦###)

好啦我開玩笑的!微霜姊姊不但會畫畫文筆又好我超崇拜她嚶嚶嚶希望大家能多支持明年她的預訂安闇出本OvO

......嗯!(嗯屁)想講的話大概就以上這些,那就先這樣了,請大家多多指教,我會盡力更文的。(立正敬禮)

 

〈7/20更新〉被學校那該死的暑期輔導逼到快抓狂所以一直沒時間上來,今日來近況更新一下表示我還沒死。(倒地)

 最近在跟我親愛的好朋友一起看噬魂者,據她說這部作品不論是動漫漫畫的知名度都不算很高,可是我覺得真的真的很好看!

總之就是一群性格很有病很可愛的少年少女工匠與武器就讀於死神創立的武器工匠培育學院──死武專,為了維持世界的平衡回收鬼神之卵、以及對抗魔女,是一個乍聽之下很熱血很正義,但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的故事。(妳可以不要說廢話嗎#)

主角群幾乎都是12、13歲的年紀,畫風跟聲優的聲音都相當的特別,一開始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但是看久了會令人愛上它。

女主角Maka醬認真努力的模樣好令人憐愛w跟身為她武器的男主角Soul那種無關乎戀愛的絕對信任還有羈絆才是我愛上這部的重點啊QQQQ

還有除了男女主角,我最喜歡死神的兒子Kid君www(雖然我那個朋友最愛的是御姐魔女美杜莎啦w)

 

 〈8/21更新〉我會努力更文的,我保證。(死目)

暑假結束前預定會再釋出兩篇短篇,但這只是希望,如果我有時間不停打文打文那就太美好了......開學就是地獄啦(咳血陣亡)

 

 

最近在打的是可能是這輩子第一篇長坑的冰漾中長篇,預計會有5篇+番外,劇情內容敬請各位期待OvO

雖然除了熟識的朋友外很少人會來逛我的部落格啦哈哈......(乾笑)

如果路過此處的大大能對我的文字有任何感想及指教,真的很希望你們可以留個言對我說說話好嗎?

儘管可能會耗費你片刻的寶貴時間,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支持呢w

 

感謝願意忍受我的廢話看到這裡的各位。花枝愛你們哦啾咪♥(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の花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